close

巽為陰木,具柔軟、能矯揉的性質,大自然界中柔軟能被矯揉地擺弄出各式各樣的植物,便是巽卦。
巽為長女,陰柔性頗重,如藤蘿之類的植物,糾纏交連、剪不斷、理難斷似的,最不宜放在家中或公司。」

這類型的卦象,在現代家居最常遇見,端視所出現的卦氣與年月星曜相交下,是什麼卦理。

猶記多年前在半山相宅,預言該宅在翌年立秋前後會有人在廚房上吊自殺,只要及早將宅中某兩處地方整理一下,便能避過該劫。

可是宅主表示該兩處地方是她奶奶最喜歡逗留的地方,絕對不容許移動任何東西……。
這是關乎業力,筆者只得將此事明明白白的記錄在「宅斷」之內,若宅主自行決定如何處理。

過了一段時候,這件事果爾恰如預言所講的發生了。而上吊自殺的,正是宅主的奶奶……。
宅主傷心之下仍不忘筆者所講的預言,那是早在年半前已經明言之預測。
宅主想知道這是不是命中無可趨避的事?

這正好相反,如何宅主一早聽筆者佈局,及早改動宅中不吉的兩個地方。
其宅便不會有此巽卦克應——藤蘿繫甲,主上吊之事。

筆者雖則已經預早明言,這其實已經洩漏了天機,只恨宅主諸多理由,不肯作出改動。
歲久日深,宅中各種事物隨日月變遷而產生不同的五行生剋制化,遂會有自殺之傾向。
然而,這並非註定,不能改變之事!

況且筆者早有明言,這不能改變的預測,其實是宅主一家人共業所繫之故……。

 很多人忽略家中的植物、繩索、電線之類的放置,在宅中某些地方是絕對不應出現的,如偏偏在此出現而不去改善,那就必然「硬食」這種風水克應。

若應在水,便主桃花破財、做事散漫。
若應在山,便主風疾、怪病、見鬼、體弱多病,甚至有上吊自殺之念頭。
巽,是八運不想遇到的卦象,在佈局風水時,尤其要注意植物、繩索之類的擺設,放置得不好,甚易產生副作用,抱怨也無用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we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