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是大律師,最近有其他人送了一座拳擊的沙包柱給他,他把沙包柱放在辦公室的大窗前,友人工作壓力大的時候,便走到窗前揮拳打一兩分鐘,藉以舒壓……。

這天,遇上筆者探望他,甫進辦公室,即見到這座沙包柱,很突兀,而且兩旁還堆放了數堆文件,震為沙包柱、坤為一堆堆的文件,即為二三相合之「鬥牛煞」。
「鬥牛煞起惹官非,在公司內放置這種東西,必招與人交絕,口舌紛紛,簡單來說,人事欠佳!
這座沙包什麼時候放下,那口舌是非便帶來傷害,也從那時開始,影響了人際關係!」
筆者見狀,連羅盤也不用開,便徑直如此說!

1  

友人沉思了一會,拍案叫準!對極了。

無論是家中,抑或是公司,任何的擺設都會產生五行作用,很可能會帶來或吉或凶的影響,這是不容忽視的事。
在風水中,凡畢直、矗立的事物,為震。故此震卦便有樑柱、直立的形象。偏偏拳擊的直立型的沙包柱,任何人見到都很易產生走上前去打一下的衝動。
其實,這是一種由八卦中產生出來的自然影響,令人易生鬥爭、不忿、揮拳的意慾。
這種事物,令人在日常生活中,容易四處挑釁旁人,產生不必要的誤會、衝擊,麻煩與是非由此而生。

 

友人的辦公室居然出現了這個震象,這是一個失誤!必須及早搬走,才可以將人際關係修好,否則必致影響周遭的人際關係變差。

有些人家中叢叢疊疊的放滿紙箱、膠箱、疊得又高又滿,這些情況便是震象。震卦,在八運中不宜多用,用之必生大麻煩、大是非。
一個不豫,很容易招惹成是非麻煩,甚至官非訴訟,在佈置公司辦事處之時候,宜注意全域的佈局、處理、此為最重要。

風水之道,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,懂得辨明卦體在家中積累之下變成不善之卦象,善於調撥宅中的虛實環境,這才是活五行的真正秘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we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