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  

己未年仲夏以後,筆者安排了一次風水實地堪察,地點是在台北。
(筆者門人分佈中港台星馬美加等地,這回是台北區的一次小聚會,類似的項目仍將分開不同的地區、日期進行,諸弟幸勿太心急者也。)

 

2

十數人走在一起,在工場,辦公室等地方研習下盤,定向、斷事,如何將玄空學應用在實際環境中去,是很重要的過程。
玄空是中國的古老文化,怎樣將古老的概念套用在千變萬化的現在社會,是十分要緊的步驟,故此筆者多年來不辭勞苦,孜孜不倦地指導諸弟如何活學活用,深慶弟子中亦有多人掌握到其中要竅也矣……。
這是筆者最足以欣慰於懷的事。

量取座向,要在門前三步內,這是第一次下盤。
然而,尚有更精微的心法,要在不同的地方下盤作對比。好的樓,前後左右的座向是一樓的。如何應對出現不同的座向則是要斷事來作評斷。
不懂得下盤就無法佈局,更無法掌握此宅的盛衰之時。

 

此宅是筆者徒弟的工場,另外兩處是辦公室、新的分公司,如此時世,可藉風水大展拳腳,而且能準備推斷出什麼時候會洽談成功,甚至在某個月生意額突然暴漲。
這些,都是在風水佈局中,穩然安排好。

徒弟在風水的幫助之下,能在短短數年間置業、買奔治、開工場、開公司……這些進步,很多徒弟都親眼目睹,他們均曾多次傳聞風水佈局如何深奧,這次得以親眼目睹筆者的佈局,才知下盤位是一個簡單而又深奧微妙之法。

3  

徒弟辦公室的佈局,是簡單又深奧微妙~~~~~~~一幅黑底金字書法,竟然又具化煞,又能招財引氣,真箇是佈局上的一個陣眼。
內裡隱藏著五行之活用,也是平凡中別具新義的手法。

4  

在辦公室的佈局,更是筆者巧妙地運用了一個陣法來處理,大巧不工,隱藏著玄空一脈的重要心法,在場的徒兒紛紛取出照相機拍下每一角度,又詳問徒兒這樣、那樣……這是很愉快的一個記錄,上課之餘。
實地堪察是不能缺少的學習過程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we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