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自國內各省市的忠實讀者,在深圳市的一家茶舘內聚會。
因早一天雪濤北上廣州探訪駱神老師,歡聚一宵,翌日即從花都南下深圳。到達聚會地點時,已經遲到了。
諸位讀者跟雪濤是首次見面,卻已經是筆者多年的讀者。
他們都說筆者的《天機妙訣》、《星運佈局》、《陽宅心要》及《堪輿道》等書,一次看完已有驚喜,數月後再看卻又另有體會,日後再深入細閱,猶有更深刻的領略……這樣的說話,筆者已經不止一次聽到了。
這樣也不枉筆者一番的心血也罷。

把盞普洱濃茶,暢談玄空學的沿革,指出俗學之謬誤,略把座上各人的疑惑與迷亂略為清洗一番,已不覺是數小時了。

看書而增知識,因想深造而結聚同好來研究,進而邀約筆者出席會晤,是彼此的宿緣。時機成熟了,因緣會合時,自然會從老遠結集在一起。

玄空學是易學難精之大學問,看似容易的事物,一旦在應用時,就會甚容易因各人的業力而產生誤解,乃至錯解、曲解,那是一定必經的過渡時期。若未能適時予以指導,便會學邪學錯而誤入謬道非道,那就不易重歸正途了。

玄空學之所以有斷事,便是一種撥亂歸正的手段。
對此,前賢一直守秘極嚴,稍一洩露即被世人驚為神術了。
雪濤得此絕學,不敢藏私,亦不敢冒犯天威,只是稍稍傳予門人弟子。
多年來,默默耕耘,門弟子亦嚴守此學,這是很難得的一脈相承,而筆者亦引以為傲。

此次與國內忠實讀者相遇,得悉各人習此學而不得其門之苦,遂破例收錄為筆者門下,並預期每兩月一會,授以玄空學及其他術數,希望能在部份省市都留下一些玄空正傳,則無憾也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we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