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徒兒最近頂手的公司,位於觀塘區內。
徒兒最初以為是庚山甲向,得雙星到向之格局。
豈知經筆者親自步量過後,訂為酉山卯向,門向艮宮,坐山雙星到座,故此不論上手抑或現在入主局面的徒弟都是經改行改業而經營此店、店內主要招呼舊客戶為主。

徒兒隨筆者習玄空數年,平日甚少實際操作,只是在上課時專心聽講,一俟自己嘗試取向,居然出現了謬錯也不自知……。


這其實很正常!
很多人以為量取座向很簡單,殊不知隨筆者數年的徒弟都出錯,更遑論平日只是看書自學風水的其他讀者了。

如何下盤去量取座向,殊不簡單的,基本上是以門定向無錯。
但當中仍然有廣大的學問存焉、缺乏三、五年的實踐,那是不可能掌握得到,應用得好!

這是開艮宮門的公司,值丙申流年五黃到門,故此徒弟才可以承接得到這門生意來。
且接連會遇到頗多橫逆之事,然而只要依足佈局去處理,亦可以安然渡過的。
舉凡醫療方面的公司,總會遇到二黑位來用事,這是很有趣的情形,亦是天予人願,很自然即能配合得很好的佈局。

此地有部份地方要改變門口位,工程不算很大,但仍然是符合風水的要求,只要稍作改動,便可以取得相應的效果了。
其中處要化洩五黃氣機之處,筆者改用一幅黑底金字書法——「究竟法」。

想當年釋迦說法四十九年仍不得要領,及後捨棄苦法,才正式證入湼槃。
徒弟認為他公司的藏浴才是究竟法,因此央求筆者寫此以貽徒兒。這是筆者的獨門化煞兼轉旺的一種手法。

不久,只將這幅黑底金字掛上去,局面便會為之一改,風水的佈局便完峻,很快即會漸見興旺,這是可以預期之事!

 

昨日下課後率徒兒去實地堪輿,且親身試了一次。效果甚佳!

果然:薰一薰、蒸一蒸、皮膚吃藥、全身排毒。
通血管、降脂減肥、去水腫、安全無痛苦、無毒副作用、蒸得過癮。

優勢一:
效果獨特:藏藥薰蒸療法之所以受人喜爱,主要在於有顯著的效果,因為薰療可将藥物施布於皮膚、孔竅、腧穴等直達病灶。
故能充分發揮藥物的作用,迅速取得内服藥所不能達到的效果。

優勢二:水不交叉,薰洗同施,洗薰各效,有池中池之妙。

優勢三:
原理科學:促使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,驅邪而不傷正氣,是内病外治、由内透表、通經活絡,發汗而不傷營衛的好方法。

優勢四:
綠色高效:任何口服藥從消化到營養的吸收過程要經過胃腸等系统,最後能够到達病灶的藥液成份所剩無幾。
而藥薰療法能直接将療物通通毛细血管遥入血管, 有效增大藥物濃度,最大限度地提高藥物的利用率,真正達到「完全吸收」。

優勢五:
扶腎壯骨:中醫上講"腎主骨生髓",就是說,腎舆骨骼的健康有着極為密切的關系。
髓實質就是指骨髓, 骨髓位於人體最深處,藏藥薰蒸療法經皮下毛细血管直接吸收藥物起到獨特的扶正祛邪、滋養肝腎的作用,打通腎代谢通道,活血逐瘀,加快肝腎排寒、排濕功能。
只有腎臟强肚,骨髓才會充盈,才能使骨髓强勁堅固。

薰蒸療法 藏族配方

藏蒸堂薰蒸療法
地址:九龍官塘駿業里6號富利工業大厦5樓B座
預約電話:2172 62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we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