丙申初夏,雪濤在惠州為某位福主拉線立碑。
此乃年前的吉穴,筆者審其來龍,察其穴情,看其形勢,經細意甄選考量,才為客戶點取此地,當時用了許多心力;亦因為如此,對惠州歸根園整個墓園的風水情況,瞭然於胸。

陰宅風水要求甚嚴,每一步驟都要妥善處理才成。
這次堪察,客戶陳小姐是徒兒介紹過來的。徒兒依霖隨筆者習玄空數年、已有一定水平。但於實踐時仍保持謙虛態度,不明即問,這樣才可以穩定地突越風水的關鍵之處。

陳小姐託筆者覓地,因筆者熟悉整個墓園,故此很容易點出最穩定的墓穴來。當時其父已在醫院深切治療部,且在瀰留狀態……。
選好吉地,這對準福穴亦可以起安定的作用。
天予人願,源自《易經》裡天地交感的至理,只要地點是好的,病重的病情可以轉輕;或者病危而無可救藥的,便可以無痛苦之下,平穩斷氣而去。
陳父正是在病危至無法痊癒之下,無痛楚而斷氣身亡的。這算是善終了。

筆者接獲通知,旋即擇出一吉課,為福主下葬,該日依足七政四餘吊飛吉日吉時,是近月最好的時刻,一定不能再改。
可是到了那天上午,香港出現三號風球,且有黃雨、雷暴警告。但是,筆者所定之日課,天地也會為了相助,一定會臨場發揮神效!
果爾,那天又一次出現天祐吉人的神效。

惠州該地,天氣密雲不雨。
到筆者與客戶會面,已臨近中午,吉時已到。
立即趕快安排下葬,過程中天降了雨粉。然後保持一片平明,供完三牲、燃點了香燭爆仗以後,大功告成,這才開始下出雨來。
換言之整個過程仍能保持天氣良好,雲雖厚但未有下雨出來。可是,香港天文台是發出黃雨警告,且一早就高掛了三號風球了!
福主一家在場目睹這現象,深感太不可思議,吉日吉課,連天地也要退讓出一個可以安葬的環境來……。

 

 

當晚,陳小姐夢見其父,出現滿臉笑容,很開心的坐上一列火車,笑著上路離去,了無牽掛的樣子。這是很好的兆應,吉何如之!

陰宅風水影響甚大,這是一個近例,說明吉日吉課吉地,要一一配合,能如是,天地交感,定出好兆,即如此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we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