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朋友在看完風水之後,卻選擇性地做了某些簡易的改動,至於根本的地方,如房間髹錯顏色、大門燈火未裝之類,那就根本跟未做任何改動一樣。在年月凶星加臨,最容易出現反效果,情況有時十分兇險、惡劣的。

玄空學所講的,是時空的配合。
當中包括了顏色、虛實的空間、明暗、動靜等等的學理,筆者已將部份內容簡化地付印在《天機妙訣》與《星運佈局》兩書內,但是,並不代表看懂了內容就是明白玄空的運用!

簡化了的理論,隱藏了許多珍貴的道理,當中甚為巧妙,只要稍加變化,即可以衍變出極為精妙的佈局。且大巧不工,沒有數十年的切實苦功,不會明白其中的要妙——
移半步,吉凶立判;改一色,禍祥頓改!
且全局的往還,坐立俱屬動靜的安排,焉能馬虎?怎可不講究?

 

房間顏色包括:牆身上的顏色,床、被、枕三者顏色之處理等,都是身處環境之處理,一有不豫,沒有處理妥當,即會傷人傷丁。
這些情況的出現,都只是不肯換過一會枕頭被褥的顏色罷了。

至於房間髹上不該出現的顏色,情況尤其嚴重:中風癱瘓、見鬼、上吊自殺、精神病……亦可能只是房間顏色出錯,卻可以產生重大的災難,豈可不慎加處理也者!

須知陰陽是相對的,吉凶亦如之,只要依循著玄空的佈局,一步一步去加強、變化,自然會產生預期中的效果。
最怕的就是有些淺學者或半桶水之流者,妄解五行概念,又不真懂「易象」之學,胡亂東湊西併,夾雜不必要的東西去佈局;又有些人信些又不足信任,做了一兩個節卻又任由其他重要地方維持不變,於是在引動某些風水改動力量下,其他地方卻未作改動,如此肯定只會招凶而毫無改善之功!

玄空佈局是全盤的虛實佈置之運用,絕對是要依足佈置去做才可以,做些又不做些,最足害事誤人!

一切的信與不信,都來自個人的選擇,玄空學有著數百以至千年的歷史,當中不乏高人的印證與改良才演變成今日完善之學,筆者僥倖得之,已稍稍傳予有緣的弟子,亦將部份資料簡化地公開,希望有緣者遇之、用之,如是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we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