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23-1  

最近,徒兒愛德華與余至美國相地,乘隙過訪加州附近的名勝——優山美地。端的是大開眼界,賞心樂事。

0223-2  

徒兒是名醫,平日事務煩冗,難得抽空相陪。此次有他作推介,方知美國也有世外桃源,環境之潔淨天然,處處有如置身仙境之感。
多年來,很多配方插畫家也曾在此地取材,遂能如實地畫出壯闊而脫俗不凡的風範,此地之美實在是難以描狀。

最難得的是適逢雨勢稍停,公園內遊客不多,仍能自由自在的取景拍攝。
而上山,路旁仍有積雪銀衣,閃出瑰麗的幽清,遂令山谷的靈秀,獨具仙韻,令人獗心進入幻真幻假的暇思,心中不禁讚喟一句又一句的:好美唷!

回港後與其後徒兒提及此地風光,始知亦有數位已曾取道此地,筆者是後之來者也矣。
此地風光透逸清靈,令人心馳神飛,優美的山谷處處可以入畫成詩,實在是一生人中最少去一兩次的美地!在此,誠意推介!

0223-3  

0223-4

0223-5

0223-6

0223-7

0223-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we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