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錄驗玄空》前言

玄空是一門實用性頗強的學問,依據形理間的配合,可發揮出極大之轉運效果,從而達到「丁、財、貴、壽」俱得到改善。
多年來,筆者默默耕耘,除了教出數位傑出的門徒外,更跑遍中港台多處,對古今陰陽二宅之識見益增,亦結交不少狂朋怪侶,大有吾道不孤之慨!

以中國玄空學去世界上任何一處國度中去佈局,其產生的作用均屬一致的。
只是在不同的時序、物候、政治、文化等多方面因素不同,每個人的時空、環境、際遇亦有差異,在佈局的施設,便亦會有差別。
例如去到一間普通的工場去化洩五黃,跟去到一間華宅中要化洩五黃,所用的手法相同,但所用的化洩工具就肯定不一樣。
只要明白箇中原理,在不同的環境中變通其法,便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了。

《錄驗玄空》是筆者玄空宅例的一次小結集,書中的每一記錄均屬千真萬確的佈局資料,只是姑委其名,在書內改作其他名字而已。
書內揭載著筆者處理陰陽二宅時的多種手法,讀之可知正統的玄空佈局便是這樣的不露痕跡,術家稱之為斧鑿不留痕。
要提出的是︰筆者雖然寫出佈局的方法,但是其中的佈局心法,絕不可能僅由這些圖文中就可以汲取全套功法。
而且看得明白亦不代表您就是可以掌握得到。
正如一個醫生將他的診斷過程及用藥心得紀錄下來,給你看到了這些資料之後,亦不代表你拿著這些紀錄就可以去為人醫病!
佛家有許多禪宗公案的記錄,就是不聞有人僅靠看書就可以悟道,得到解脫的!
不立文字正是禪宗向所主張的事,偏偏佛家禪語和公案卻是典籍眾多,浩如煙海的……
《錄驗玄空》一書是給你作為啟示與導引之用的,讀此書可以讓你知道玄空學的真相,希望能啟迪初學,並收扶歸入正道之助焉。

丁亥新春,陳雪濤書於悟微堂

新書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we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