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中的五黃,甚為惡逆,常主橫禍巨災。一般的初學,以為玄空學講的五黃即是按掌推排的理氣五黃,孰不知真知五黃者,非僅其理氣,周遭環境所主之形勢,更為重要,且克應更加強烈、直接。
這跟玄空學的「先形後理」,甚有關係者也。

有些人不斷走衰運,又遇官非,又有被裁員減薪之事,固然這是霉透的時候,其實亦不用上門去堪察,此人一定住在環境極之混亂的陋室之中,這是屋中五黃的形,使到命主無運可行之故。
筆者見遇很多失業的人,因心情不好而致沒有執拾屋企,以致身困凌亂的垃圾堆般的環境,不惟失業,更差勁的事還會陸續有來……。

有些身患病患,仍沒有將周圍環境整理好,在家中因失禁、嘔吐而遺下的穢物又未有即時丟棄垃圾袋內,以致陣陣穢氣漫彌,真個是五黃的環境,可是當事人因病重了,味覺失靈而尚不自知家中到處有惡臭味道……。
這些都是五黃惡煞,且比理氣排佈出來的數字五黃更具殺傷力。即使旺星臨門,亦脫力消弭得一乾二淨。
因此,在八運之內的五黃。即使遇到旺量臨門,亦完全失效無用。

五黃所帶來的破壞力甚大,使旺星到,亦無能為力。因此,在行劣境無運的人來說,一定要禁止家中有五黃的環境。
只要每星期定期執拾家中的環境。將少用的雜物移開,放置好,這是很重要的步驟,亦是擺脫五黃氣運流失的機會。

理氣上的五黃人人曉說,實際場合的五黃之環境其破壞尤甚於理氣,且更不易為人所察覺,竟以為凌亂為小事,臭穢為末事,如此,實在不明白玄空形理兼顧之要旨也矣。

越是失意潦倒,越要立即整理好身處環境之風水,在不運之時,運氣實如風中之燭,半點輕忽也要不得!
只有身處環境要時刻保持明淨,暢達,其人運氣才會有豁然開朗之時,凡習玄空者,宜切切注意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we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